南京说一锦食商贸有限公司

品牌:佰肤草 玛莎妮娜

 浏览量:[191592]

南京说一锦食商贸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南京说一锦食商贸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欧束OS妆前乳,一抹无暇,爆水滋养!

欧束OS妆前乳,一抹无暇,爆水滋养!

来源:南京说一锦食商贸有限公司 日期:2019/10/12 18:11:59 By 朱会想 阅读(5127)

有一种妆感,乍看近乎无感(裸妆),细看水灵的无可挑剔并且自带微微光感,毫无破绽。形容地再通俗一点,就是肌肤好像抹了猪油一般,亮而不腻。欧束OS妆前乳,为你的完美底妆奠基!

欧束OS妆前乳:

六大功效

1、隔离防护:能在肌肤和彩妆之间建立一个隔离带,防止彩妆的使用对肌肤造成伤害;

2、修正肤色:打造理想与现实的理想底妆,有效帮助肌底的均匀度,平整毛孔等作用;

3、持久妆效:修正肤色,平滑肌理,持妆效果长达18小时,令后续妆效果更加贴合,保持透亮;

4、防晒抵御紫外线:SPF30/PA+++持续防护有效UV-B,帮你贴心防晒;

5、保湿水润:所含大分子玻尿酸能有效锁住肌肤水分,持久滋润;

6、嫩白红润:牛初乳能够长久滋养肌肤调整暗黄肤色,让肌肤白里透红。

欧束OS妆前乳

欧束OS妆前乳妆前乳的作用是什么呢?

1.修饰毛孔,调整肤色,使肌肤更加明亮清透

2.加强保湿,水油平衡,让妆容更持久

欧束OS妆前乳用法:

1.基础护肤后,粉底或是BB之前使用(简单不容易出错的方法)

2.与粉底或是BB霜1:1混合之后,用粉底刷或是美妆蛋上妆(效果很好的方法)

3.使用少量在需要提亮或是高光的位置(需要专业技术方法,因为高光的位置和使用的量要合适,一个不小心就会让你看上去变成大油皮)

欧束OS妆前乳能让底妆起死回生,各种卡粉~浮粉~起皮~脱妆~都轻松解决!

关键词:欧束

联系方式

南京说一锦食商贸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南京说一锦食商贸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南京说一锦食商贸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